瀏覽次數:1447by:雅康國際

海苔吃過嗎? 台式 日式 韓式... 在您的記憶是什麼風味?

如果~
以上地方風味的海苔都無法滿足您的味蕾,請您來吃一下泰式風味的海苔!

本商品100%自泰國進口。
採用日本的紫菜,用特別的科技製程手法,保存了海苔大部分的營養。

配合優質的調味料所製成的海苔,厚實酥脆的厚切海苔,讓人停不下的好滋味。

辦公室OL的最愛,零脂肪的烘烤式海苔,採用特殊不透光夾鍊外袋設計,小浣熊烤海苔都以獨立內袋包裝,以保持爽脆的口感,讓愛吃海苔的您,品嚐到不一樣的海苔新滋味。


 

檔案下載:小浣熊海苔.馬來西亞咖哩餅.茶骨禪心好茶系列傳真 訂購單

https://usedfurniture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234692樂居二手家具 B411EJ 經典格紋單人沙發組*布

商 品 名 稱*B411EJ 經典格紋單人沙發組*商 品 尺 寸長 87 寬 95 高 53 (cm